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阳光照耀

阳光照耀

 

【香蜜灵修】衍生文◆无双外传

这个故事其实已经很完美了,按道理是没有写文的必要,曾经有这么一个构思,但是无法自圆其说,所以就放弃了,直到某一天突然就有灵感,无法解释的问题,突然就可以解释了,于是就献丑了。
 本人不喜欢重生文,更不会写重生文,因为重生的代价很大。我之前在帖吧开过一片帖子,专门解释中国神话传说,我说过修仙是逆天的行为,而重生比修仙更加逆天,重生是严重影响天道轮回和破坏平衡,天道是不允许重生的出现,除非你付出能够安抚天道,让一切归于平衡的的代价。只是这个代价很大,不是谁都可以付得出。我发现很多人写重生文,从来都不说代价是什么?为什么可以重生?代价又是什么?天道是至高无上的存在,在天道之下,众生皆为刍狗,谁也无法对抗天道,想不付任何代价,就想逆天而行是不可能。
 再啰嗦的说一件事给你听,超度一个犯了十恶不赦,要打入无间地狱的人魂,所需要的功德足以让一个凡人飞升。超度一个普通的人而已,就是要这样的代价,何况是仙级的存在。
 废话到此结束,言归正传。
 本文比较隐晦,虽然是借用了香蜜这个梗,是想要表达的,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文化。里面的内容也不可能完全照搬小说或剧中的情节,既然要写文,就要写出自己的风格,否则不如不写,你们说对不对?
 本人懂的东西有点多,如果看不明白可以提出来。
 这篇文章,贴吧里面也有,发在这里,算是修改版。
 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5892911842?share=9105&fr=share&see_lz=0&sfc=copy&client_type=2&client_version=10.2.8.5&st=1559887629&unique=FD882DCD4055DBD506A9CB99FD749AF6、

最后要说的一句,本文总字数应该是30万到40万字左右,现在已经30万字以上了

阳光照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阳光照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